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它过了,你又来了!

它--假期, 你--学期

过了过了过了!
它真的过了!
唉~

今天,1155的班机从诗巫飞来吉隆坡~
大约1325就到吉隆坡机场了!

就说说今天的我~
早上,5早6早的,妈妈叫醒我和弟妹们去晨祷~
晨祷阿,不错!可是,今天我是多么不愿意的起来。
0537,妈妈叫我第一次!
0542,妈妈叫我第二次!
0555,妈妈一直叫我!!!!
最后,逼不得已,起床用了1分钟时间换衣服~
因为,其实,我昨晚就准备好了!哈哈哈~
*凌晨的终结--我舍不得床~

0613到了教会,迟到了13分钟。
打算想等会儿分享时光时,说一句再见,可是今天没有分享时光。
*晨祷的终结--没机会说出最后的感受~

0720崇拜即将开始,牧师看到我,就说,来!弹ORGAN!!我们唱普颂时,要BASS!!
我犹豫不决,因为很久没弹了,看了妈一眼,妈说--去吧~
(T.T)
还我最后的泗里街崇拜没能和妈妈一起~
可是,我没怪!感谢牧师,让我还有机会再最后一次能摸ORGAN,而且弹有点大声!^^
0845做完崇拜,我们一家大小就按着计划--做完崇拜,走人!!
因为要载送我去诗巫~
*崇拜的终结--感谢有如此机会碰到ORGAN并和ADELIN司琴配合!

0848抵达家,我拿我的行李~
什么都拿下放上去车!两个大行李,一个小背包,一个手提袋~!
0855做了很笨的事情--找宿舍以及行李的一串钥匙!!
我想,我从我家电门口跑进家里来回一共有5,6次阿!
结果?在车里的老爸说,找找你的裤袋下?
[果然在我的裤袋,因为早上我怕不见而且很重要,就放进我的口袋了!]
*离开家的终结--做了无谓的牺牲,害得我满头大汗!

0955抵达诗巫华丽附近那~
来到一间茶室,吃了一碗kampua,susu cincau 然后1016就前进诗巫机场了!
*停顿的终结--吃了最后一次RM2.20的kampua!

1037抵达机场~ CHECK—IN后,跟朋友们[信息]道别。
在机场,和爸妈以及我妹拍了相片。
结果,给我的一位朋友看到!
想说有缘,可是又有点没缘![这让我很失望]
我,不知道你会来机场!
我,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来机场!
我,那时只注意ASTON的车。可是没看到他的车~
你看到了我,我没看到你!
你以为我看到你,然后以为我不理你而没叫我。
阿布!!气死我了~
你,都看到我在做么,看到了我在和家人拍照,看到了我在check-in入口那要进gate了,可是,你没叫我!
好气,竟然没叫我。
至少我离开时,还会开心些,你就冷言冷语,不出一声,看我走了!
Aduh~ 好伤心,希望你以后别对我这么客气~
这是1346我到了吉隆坡机场后,你sms给我的。
机场的终结--没看到你好伤心。和家人分离,感觉还好。想谢谢爸妈这么的良心用苦的陪我,载我~ 没有人能如此为我牺牲除了爸妈~

最后,到了吉隆坡,就回宿舍,回到第二个家。
整天只想沉默,好了,时候不早了,晚安~
新得一个学期目标,早睡早起!

有你,生命更精彩!
oyasimi nasai~

4 comments:

Emy Yew said...

touching ~ T__T

Mr. Zai said...

Ou my Goodness~
Shocked that u saying my post is touching.. >.<
Auuu.. A sudden had make me now feel sad~
母爱伟大~

said...

nice post
n if below tat coment din write out v mor comfortable... =.=

Mr. Zai said...

aaa?? which comment o?? not understand.. haha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