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的士@间谍? ^^

昨天,我坐TAXI回来宿舍~
一走出机场,他来电说:来Gate 4!
那时我在想,到底这个人是长怎样的阿?
干吗妈妈这么信任他?
是不是以前的那个光头叔叔?
结果,我到了Gate 4,一眼看过去,Taxi排得满满的~排得整整齐齐!
我,吃了一斤[惊]!

我看啊看啊看~ 车牌LIMO2XXX到底在哪里?
干吗Gate 4 哪里一眼看过去,就是看不到这个车牌?
我打电话去!
结果叻,他在Gate 3 的~
什么嘛~ 弄我有点怀疑到底是不是他!
当时犹豫不决,而且又隐听到他在叫我名字〉KelvinWong?
我一个人,身上大包小包四件,全身财产大约5000,在吉隆坡机场一个人,怕吗?
随便啦,那时只抱着一个心态--你安排这样的路,我也就顺从咯~ 命运嘛~
后来,妈妈来电,说有没有做错车?
哈哈,结果,当然是没有拉。

司机名叫Francis。 我叫他Francis Taxi~ 哈哈!
从妈妈口里知道的,他是福州人,也是本地人~
在车上,一开始,就问我,你住在哪里?
我说TAR Hostel~
还不够,他又问,什么路?
== 心里想,做么你会不懂的?你是冒牌的士司机吗?
我就说,Jalan MALINJA~
它在他车车上面的小小荧幕上面按MALINJA~
靠!!我的心第一个想的东西--酱先进?
根本就是在玩NEED FOR SPEED 嘛~
完全靠卫星来指引路向~
我想,我也应该能做吉隆坡的士司机了。

一路上,说了很多~
他,竟然懂得大舅,二舅,和小舅!
而且很详细~ 喔,陌生人好厉害~!
说着说着,他就问我,爸爸几岁?
我说,应该1964吧~ [其实也不记得很清楚]
他就很惊讶地说:是吗??那么搞不好是老同学!
我呆了,便问为什么?
他说我是泗里街人,读ST ANTHONY的~而且又是1964年出生的!
哇,我的学长叻!!
我吃了一斤!
一共二斤了!
很快的,话题就说到泗里街~!

他问,泗里街和KL有什么不同?有什么不习惯的?
我就说,泗里街阿,泗里街~
0930全部店要关门了!
1000如果驾车到街上,只有你一架在那边孤单的驾~
晚上想找个地方吃,找个地方玩,都难!
完全和KL相反!
[事实就是如此!]
他就说:哇!20年了,还是老样子这么早关店阿?
我:嗯~ [我在想,我那时好像还没出生叻~]

接着,我就搬出以前我想了很久很久的问题来问他~
我说:我很怀疑,KL这么忙,这么复杂,做么我每次在电视上看的戏剧能在KL演飚车??
他说:哈哈,这个阿,我知道你们这辈子没有看过电影制作过程~ 其实。。。。。
还有很多很多话题,可是重点已经说出来了~

终结: 他是一个有点了不起的司机,我问什么,什么都懂~
之后,到了宿舍他给了我一个票RM93.70,他却说只要RM85就行了~
不错,有折扣,让我有点心爽下~哈哈哈!
可是,Onn他们才收他们RM80~ 也罢,都坐了,话也聊了~ TT


3 comments:

said...

haha ngok a u..... so funny
can memorize all so clear...

mAy said...

真的是吃饱没事作哦??小心哦..可能他对你有意思哦..哈哈..

Mr. Zai said...

Su Su: where got ngok a?? huh, bad bad~ KekeZz~ no lar, cox i feel so nice, so i remember it clearly lor! ^^

Amy: 什么吃饱没事做?哪里?哈哈,笨蛋。那个只是那时候而已嘛~不是每天都会看到他的嘛~所以,对不有意思,就免了吧~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