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我到底该怎样?

回来了,虽然有好多事想写,可是不知要从何下手。

昨天,清明节~ 我不知要怎样才能把我妈服了我。
我,这次回来,没和朋友出去,没和朋友去喝茶,没去青年之夜!
为什么?因为我想,也该和家人聚聚,一起说里面的生活。
虽然在这三天期间,我都有述说里面PLKN的生活,可是昨晚我得到的是什么??

我问妈妈,还有什么事需要我吗?她说,我不知道,随便你。
我忘记我说什么了。
只记得一句!
“你人在家,心不在家~!!”

当时,我说,我不是在家了吗?不是没出去了吗?
她,尽然说了这一句。
我这次没想出去的原因是因为上次和朋友太晚回,所以,就打算呆在家里,做一次乖仔!
哪知,昨晚她对我说那句话。

妈啊,你到底要我怎样?
我不在家,你整天念!我在家,你也整天念!我到底要怎样?

我写信息就是因为我们太久没聊了。
好朋友的话题说不尽,你不懂吗?
可是你又说,别跟她太好,等下她的男朋友来找我。
我解释,她没男朋友!
可是你又说,那么她一定喜欢你了!
我真的无语想说回去。
为什么我每说一句,你一定要把它打破?
就不能往好的方面想吗?

过一阵子,你又看到我写信息。
你说,以后你读书也是这样每天玩信息吗?
我又回她,我在和好朋友聊天,现在当然比较会写!
你就说,要是我一直这样,不用给我去读书。
我说,我都还没去,你怎么知道?
你还是一样的,用各种方式来打破。
我无语~

到了晚上,我才开电脑,和我好朋友聊天。[这三天假期,昨天,我才开电脑和朋友聊天]
你就说做么每天玩MSN?
我说几时每天玩?
你说,做其他事好比用MSN和朋友聊天。
我,无语!

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??
这三天,从PLKN回来,我得到最终的一句是“我人在家,心不在家吗?”
每天[这三天],都一起和你在一起!你怎么能说我心不在?
到底要我怎样呢?
和朋友一起出去还是不和朋友一起出去?
因为,出去不出去,最终,你还是会有理由来说我。
难道就没一样看起来是让你口服的吗?

要是这样,我宁愿选择出去,和朋友见面,痛聊一场。
因为,最后,你还是会说我。

2 comments:

_ _ i _ n Wong said...

i know ur feeling..
let GOD help u...
now u just sabar..

furturemore, u must glad to ur parent...
cox they too love u... make u feel like this...
so.. dun giv some excuse and try to talk to them and shun fu ta men...

i hope tis word can help u..

from:你最近的人~

Mr. Zai said...

zzz.. u ngok a.. curi curi tengok.. uh.. so, apa khabar ha?? ok ma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