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6

那5+1+1的小毛虫



(一)Sadness
不舍的心情出去工作还是头一次。

还记得中五的时候,第一次要出去深造,接着工作,都是带着兴奋&期待的心情出去。盼望更好的成长,学习。

“都是酱hor,才回来,又出去。”

“一下热闹,一下空空”

以前18/19听到这些话都觉得hmmmm,没什么。
现在25会觉得hmmm,是心酸。


(二)Fear
麻烦事。面对新的开始还是仍旧继续?
老板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,知道我回来了。Then?
朋友、伙伴、同事是一个很好的推动力。
现在来说,感觉(一)大过(二)。

如果可以不醒来,就再好不过。
最欠揍的是,醒来了,11am了,美好早晨就这样破坏了。
一大堆马鸡马咋在头脑里头来去自如。


(三)Joy
动力。勾起动力的是road trip。

旅行暂时放开一切。心情Pass后才来一一调整。
可是可恶的它,来去自如。说,浪费时间+金钱。
好,就定一个有目的的旅行可以吧?


(四)Anger
肮脏。也不是很气,就为啥可以忍受这种环境的?
可能他人的Tolerance程度比我高,所以。。最后都是比较低的我去改变。


(五)Disgust
蟑螂!!!这是为啥它会出现我的汽车里头??(死的)
OMG!4个月给弟用结果养出蟑螂?
No.... In the end, vacuumed the whole car! 


(六)Imagination
昨天5人一起去看DeadPool。
途中突然我岔出一句:

“猜,把水放在嘴巴冰冻后它的形状是什么?”
血蚶!
同事说:
“只有你想象力这么丰富!!”
是吗是吗?会吗会吗?
哈哈哈!













(七)Dream
它最近放假好像。。。
最记得就是和女神的梦了。
也就是最好的梦,最佳梦电影奖!



目标:
明天8点起床!
明天6点游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