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人+U

Uhhhh,7.30pm 吃完晚餐回家途中。
走在街边,前方,有一对男女在走着过来。

心在想:又是男女哦?唉~

走着走着,他们经过,我听到一段对话。
女对男说:“她?他?不想回家不是因为家人的关系。是因为家里的外婆。”

就这么简单的一句,我脑海里想了一句:世界的人,真的是多姿多彩。
人有很多种。品格都不同。活着都是为了她、他而尽量去委屈自己去配合某某某。
到底,是谁才是该诚实的面对的呢?我想,是祂吧~

忙着忙着,营会的关怀工作,我必须要一个一个打电话去确认。
我突然喜欢上打电话,因为之前都是叫人家打。哈哈,因为害怕。
我要时间,时间来打电话。几时呢?
忙这忙那,功课又开始丢在一旁了,我想,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成为委员了吧。

成绩,才拿3.0CGPA。我要3.5! 给自己的挑战。
加油,我一定要,一定要!我一定能。
^^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不错咯,继续加油!
给自己高一点的目标是对的^^
Diploma毕业至少要有3.0才像话

Mr. Zai said...

== sot.. i hope i can then ncie~

Unknown said...

你真的很欠揍诶,人家跟你讲加油还要被讲成sot!!! 你是超级sot!!

Mr. Zai said...

bla bla bl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