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粗心

哈哈,人生难免都会有那么的第一次。

昨天31.3.10 7.10PM
开开心心背着笨重的书包从TBR吃晚饭后和LOUIS走路回家去。
还下着毛毛雨呢~ 不小,也不大~ ^^

走到大门,保安说:Boy,ID? [我没有拿]
回家途中的关咔,第一关通过~
接着,第二关,房间门!
走到LOUIS家门口,摸着自己裤+衣。
OMG!!!!叫了起来!
我竟然漏了把锁匙带回家了。 ==
粗心的我真的太粗心了~
我把锁匙放在学校的电脑旁边。

傻的,结果花了大约20分钟想怎么办?
信息来啊信息去,最后找到了Solution:借到脚车去学校拿!
平常要花上15分钟的时间的“脚”程,这次我花了5分钟的“脚车”程就到。
心中暗爽,因为能剩下很多时间。又不费力。^^

好景不长,远远看到了班,一片黑暗的!
到了班门口,门锁住了!!!!!!!
哇,紧张!
刚好路过的包头老师还以为我要打劫。 ==
我跑过去和她说:Nak Cari Siapa Buka Pintu ini HA? [我和她说国语因为看好她是马来人]
结果,她应我:I donno. U go To Main Gate there find guard.. [3条线,还以为马来人都爱说国语]

,MAIN GATE!!!可以说远到。。。。
灵机一动,去了图书馆的保安查问。哈哈!
之后呢,找到了开锁匙的人~
谢谢,感恩!
因为还好能打开门。
要是等到明天? 傻了傻了。

第一次那么粗心到。。
>.<
第一次最后一次
是时候要认真咯。
^^
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活该。。。
谁叫你从来不把ID给gurad看。。。他诅咒你了
好!
哈哈
看了超爽

Mr. Zai said...

== 欠扁阿你?
你等着!看你回来下有什么好下场。哼!
死的,幸灾乐祸!
以后一定不可以找像你这样的人!

Unknown said...

找什么?
找像我的什么?
我不好么?

Mr. Zai said...

当然!
你当然不好咯!
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