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~新年的味道~

呜。。。
呜。。。
呜。。。

2010的新年,看到脸书上朋友上载的相片。
自己一个人在电脑面前MSN聊天。FB看着一张又一张的朋友正过着充满回忆的新年。


今年的新年,我与家人在云顶+Time Square住了4天。


我今年除夕,没有碰到火炮!超级不爽~
除夕则在云顶看别人放火炮/烟花,我只能做“摄影师”拍烟花。


我喜欢紫色的烟花,难得一幕被我抓下来了~~


第二天——[初一]
玩了很多小时是不能玩的刺激游戏。
挑战了自己很多新的东西。


过山车的感觉有如飞向天空!
这是我的第二次!可以说,不恐怖~ 心会“凉凉”的~ 哈哈!


跳楼机,因为太多人想坐,我放弃了。本来有73%要坐下去了!可惜,我没有坐。还是把我的第一次留下来,看看下次几时能用。


摩天轮,当然我没有错过。因为可以看到最高的地方。


Dinosaur Land 的大石头!地上也是石头做的。美~


又坐了上次在Sibu Fun Fair说过以后都不会再坐下去的转圈圈~
会再次去坐的原因是因为,这次比较大!
后感:后悔坐上去!头晕!!


我的一家人~ 我的舅舅帮我们一家拍的。我喜欢~


这是吉隆坡夜景,我希望我以后的夜景是一片+月光+星星~ ^^


去了双峰塔。在吉隆坡,我做导游。TT 去哪里,我得带路。。


最后,我来了一张个人照~

我新年愿望:无论如何,以后我都要回家!
说热闹,说美丽,也没有一个比家乡+朋友来的比~

现在,我又回来了。
回来与这里相处大约9个月的宿舍睡觉了~
又要开始了。
学生的生活就是这样不断的重复的重复。
好吧,加油吧,打勾勾!
~为了未来,为了希望,为了幸福~

8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做么你一个人的照片好像刚刚睡醒那样?
做导游?做么没有谢谢我叻?我也有贡献一点点哦。。。
哈哈
下个sem加油啦
take care ^^
happy new year

Mr. Zai said...

你猪啊!做么我才起来,你也知道?得确,我是才起来!哈哈哈哈!
导游,是拉是拉,你最厉害了!哈哈哈~
好的,你也是咯~!
NewYear~ ^^

Unknown said...

你猪啊?干嘛骂我猪?
我当然知道啦,你自己看下那个样子是不是刚睡醒的样?这个叫了解,观察力强
哈哈

Mr. Zai said...

== 这样叫做观察力强?屁啦~ 哈哈哈!我穿衣服睡觉呃!一起来,就要去Theme Park了,所以,看看镜子,不错,照了,就走了~ ^^

Unknown said...

就穿这样睡觉?什么人酱懒惰哦?还好意思讲啊?懒猪!!

Mr. Zai said...

是冷,好不好??==
所以这样!

KAybE cHaNG said...

haha.. enjoy ur trip ya!! nice...

Mr. Zai said...

LOL! already done d. aha!u oso ma, at miri not bad~ ^^